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劇"社內相親"女主角"金世正",旋風來台出席品牌活動,同框台灣演員李沐與歌手盧廣仲,金世正展現超高親和力,用中文向粉絲喊話"我愛你們",還問候大家"吃飽了沒",受訪時更透露,自己超愛台灣美食,已經吃了蔥油餅、大腸麵線等等,下次想帶家人來玩。

主持人說:「要合影是不是怎麼那麼好。」

粉絲尖叫聲不斷,南韓知名藝人金世正,先是收下手寫信,又一起大合照,超級寵粉,還大秀中文。


南韓藝人金世正說:「大家好我是金世正,我很高興見到嗎?啊?,吃飯嗎你吃飯嗎(還沒),我愛你們。」

俏皮問候,融化粉絲的心,金世正一身黑色連身短裙,露出招牌燦爛笑容,這回來台出席品牌活動,除了在IG限動寫下hitaiwan並貼上台灣國旗,更吃了不少在地美食。


「社內相親」金世正現身台北! 超愛台灣美食自爆吃了這些
「社內相親」金世正現身台北! 超愛台灣美食自爆吃了這些



南韓藝人金世正說:「食物也很想吃,我已經完成了所有的願望,從蔥油餅手搖飲料,還有大腸麵線等等,吃了很多美食,如果有機會帶家人一起來玩,也很想再去夜市。」

許願下次要帶家人來玩,金世正既是歌手又是演員,曾參加選秀節目,作品驅魔麵館、社內相親,都有高人氣,同場活動也同框,歌手盧廣仲以及演員李沐,只是盧廣仲在兩位女星旁,看起來有點緊張。


「社內相親」金世正現身台北! 超愛台灣美食自爆吃了這些
「社內相親」金世正現身台北! 超愛台灣美食自爆吃了這些


歌手盧廣仲說:「因為我平常如果不是在家,我就是在外面那....,所以今天現場有很多人,我也是(有些緊張),對不對這個地球這麼大,為什麼大家偏偏在這個時候,身邊的這些選在這個地方,一定是有他的原因。」

害羞到有點語無倫次,話還帶有哲學,原來近期盧廣仲不出門,愛上這件事。

歌手盧廣仲說:「它叫滿月缽,你可以在那個震動裡面,去感受到一種,比較少感覺到的那種平靜,所以我就買,我最近很沉迷在敲那個缽,(很多粉絲在期待),(你會不會要進軍大巨蛋開演唱會),哈哈大巨蛋,我覺得一個人能量如果充足,想要做什麼事情都是可以做到,所以大家可以先進去體驗,這一個補給站。」

被問到會不會唱進大巨蛋,盧廣仲巧妙轉移話題,看來還是先敲缽,演唱會就讓粉絲繼續敲碗。

原文出處:「社內相親」金世正現身台北! 超愛台灣美食自爆吃了這些

更多民視新聞報導
明明沒中秋連假…台北車站「竟湧滿滿旅客」!內行揭真相
嗨翻新北高工!蘇巧慧、吳琪銘邀紙風車表演 4000人共襄盛舉
親俄駭客動作不斷!晚間轉攻憲指部、中華電信 行政院說話了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A4%BE%E5%85%A7%E7%9B%B8%E8%A6%AA-%E9%87%91%E4%B8%96%E6%AD%A3%E7%8F%BE%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黑寡婦當媽配音直呼過癮 「變形金剛」找來完美人選
BMW 530i M Sport 預售啟動